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代書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
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頭轉

房東:阿傑
發表時間:2010-02-26


請問頭轉
先手撥在身體轉
慢慢撥練得出來嗎
還是一開始就練兩段那種
上半身和手一起轉身體搶
那這種會比較難嗎
拜託各位大大幫忙解答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傑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26

    還有請問放手
    需要什麼訣竅嗎
    謝謝=]

    2 樓住戶:貓哥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26

    手撥身體在轉
    先慢慢撥練到穩在加速
    練習撥的時候腳會飄來飄去
    要用腰去控制住腳


    3 樓住戶:高橋良太
    發表時間:2010-03-02

    練鎖腰!
    不然腳會往上跑!
    加油摟

    4 樓住戶:阿傑
    發表時間:2010-03-13

    摁謝謝=]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